Celcom用户准备好要预购Galaxy Note 8 了吗?官方公布手机预购日,9月5日开跑!

0
21077574 1581268828602638 622937857899499059 n 副本

很快大马就要迎来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预购,如果说你非常想要这一部手机但又付不起庞大的RM4000,最好的办法就是向telco 电讯公司签购配套咯~

今天Celcom 就抢先其它公司,释出了让用户签购手机的日期,同样会在9月5日开始至9月10日,并且也拥有Samsung 官方提供的预购优惠。

 

Celcom Samsung Galaxy Note 8 PreOrder

在上个星期五,我们基本已经从Samsung 官方那确定Galaxy Note 8 在大马的售价,而预购的日期也会从9月5日至10日结束。用户只要预购手机,就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价值RM888 礼品。

 

Capture

现在,就如刚刚小编一开始所说,不想要一次过给完手机完整价,可以选择向电讯公司预购手机。虽然目前Celcom 是宣布了手机的预购消息,不过我们暂还不清楚所提供的配套有哪些,当然也不排除会以最新的配套为优先。

最后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等Celcom 给出进一步的消息,当然也包括其它的telco 配套,到时大家记得留守我们ZingGadget !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用户准备好要预购Galaxy Note 8 了吗?官方公布手机预购日,9月5日开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