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RM 3999的Samsung Galaxy Note 8究竟值不值得买?真的只是放大版S8+多一个S Pen吗?

0
20170823 130538 1000x6001

在Note 7的不幸事件后,Samsung比起往年提前了在8月份正式发布了年度重头戏Samsung Galaxy Note 8。有看发布会直播的读者,不知道有没有被开场的视频给打动到?说实话Samsung这个感情牌打得很好,感谢Note系列喜爱者们的不离不弃的这一段让身在现场的小编鼻头一酸,不过幸好还是忍住了。作为一款背负着极大期望的Galaxy Note 8,在发布后面对不同的声音,今天将透过小编的观点带你了解Note 8。

Samsung Galaxy Note 8 规格参数:

21057282_10214148709010201_389813560_o

  • 6.3寸QHD+ Super AMOLED Infinity Display 全面屏 18.5:9 比例 2960 x 1440分辨率
  • Samsung Exynos 8895 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主频2.3GHz/Snapdragon 835处理器
  • 6GB RAM(LPDDR4) + 64GB/128GB /256GB 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双镜头,f/1.7广角镜头+f/2.4长焦镜头,Dual Pixel自动对焦,Dual OIS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自动对焦,f 1.7
  • 支持4096级压感的S Pen (能在水中使用)
  • 虹膜识别,后置指纹,面部识别
  •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
  • IP 68防水防尘
  • 3300mAh电池
  • 快充(支持QC 2.0),无线充电
  • 双卡双待 4G LTE Cat.16
  • Android 7.1.1
  • DeX 底座
  • 162.5 x 74.8 x 8.6mm, 195g
  • Midnight Black半夜黑,Orchid Grey(紫灰色),Maple Gold(金色)与Deepsea Blue(深海蓝)

对于这款旗舰,首先在配置上虽然相比起Galaxy S8+的提升并不会过于明显,不过毋庸置疑Note 8的配置还是处在顶级位置的,只不过有些声音说Galaxy Note 8并没有给到足够的惊喜,进步不够明显,并且觉得售价有点高。最终,Samsung马来西亚还是标了一个相比欧美国家更为良心的定价给大马用户,售RM 3999。

当年Note系列赢得市场的有大屏优势和S Pen,如今大屏优势已不再(S8+与Note 8只差0.1寸),那单凭S Pen和新增的双镜头就能成功说服用户掏更多钱买单吗?

21057606_10214148707530164_1108635049_o

此次,Samsung抢先Apple发布Note8,在发布会上也拿自己全新的双摄像头对标Apple,某层度上表明在Samsung的眼中对手还是Apple。Galaxy Note 8是Samsung第一部采用双摄方案的手机,1200万像素双镜头,f/1.7广角镜头+f/2.4长焦镜头,Dual Pixel自动对焦,这个方案与Apple iPhone 7 Plus相似,而Note 8最大的特点是支持Dual OIS,每个镜头都有OIS光学防抖,特别有利于低光拍摄和录视频。Samsung和Apple在手机拍摄方面一直是行业的翘楚,虽然双方在双摄方案是一样的,但是Note 8能够自由后期调节虚化效果,也可以同时拍出景深+普通模式的照片,这一点无疑是比Apple来得更便利的,况且Samsung还是保持了高水准的拍摄实力。让你感受一下Note 8的拍摄效果。

Screenshot_20170823-160232 Screenshot_20170823-160237

20170822_180750 20170822_225524 20170823_125458_1 20170823_125458

从产品定位而言,S系列更像是代表着Samsung的新科技,时尚活力,而Note系列偏重于生产力(Productive)和商务气息。此次Note 8的6.3寸QHD+ Super AMOLED Infinnity Display支持4096级压感,曲面弧度更小只为了腾出更多空间让S Pen描绘。在不断的提升与更新,S Pen不再只是简单的笔,已经堪比电脑的滑鼠了,如果不是Note系列的用户,在用过Note 8后会认真发现有了这只S Pen真心非常好用,已经真实到仿如真笔般的体验,特别适合商务人士用来处理日常的工作。此外,S Pen结合Bixby变得更聪明了,可以即时翻译一个字,一段句子,换算单位,还能够直接搜索照片,基本上只要有看不懂,看不明的东西,通过S Pen+ Bixby都能够可以帮你搜得到,这是S系列所给予不了的体验,在生产力上Note 8可是更上一层楼了,这也是当今没有别一家能够做得到的。

21057713_10214148826613141_1623232289_o

在定价方面,Samsung再次往上探,这一次RM 3999的售价虽说比以往的产品都要贵,除了忠实的Note系列用户以外,其实看得出Samsung继续在努力吸引iPhone用户,这个售价对于iPhone 用户来说并不贵,而且iPhone没有的,Note 8有,iPhone 有的,Note 8有而且更好。 在商务人士的角度,如果想要一部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能最大程度让你办公的,Note 8也符合这项需求。所以Note 8绝对不仅仅只是放大版的S8加S Pen,而是生产力手机的代表。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RM 3999的Samsung Galaxy Note 8究竟值不值得买?真的只是放大版S8+多一个S Pen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