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10 Pro被证实了!爆料达人曝光手机代号:blanc!

0

说到Huawei 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旗舰型手机,无疑就是官方一直在预热的Mate 10了。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6日当天官方就会在德国发布这款手机,而且与上一代一样Mate 10 会有多过一款的版本。如今这一消息也终于获得了证实,在网上曝光了手机的代号。

 

麒麟970加持!华为Mate 10 Pro曝光:代号blanc

据知名爆料大神evlaks 曝光的最新消息,Huawei Mate 10 Pro 的代号为blanc。在上一代Mate 9 与Mate 9 Pro 的分别在于大屏与双曲面屏设计,而来到新一代的Mate 10 则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至于Mate 10 Pro 不排除是采用类似Note 8 的全视曲面屏设计。

 

麒麟970加持!华为Mate 10 Pro曝光:代号blanc

在配置上,如无意外Kirin 970 首发机型将会是Mate 10,该处理器内置了四个Cortex A73 核心加四个Cortex A53 核心,GPU 为Mali-G72 MP8,由台积电10nm 工艺打造。当然,标志性的Leica 双摄也会升到第三代,不过镜头像素却是保持在20MP黑白+12MP彩色,支持激光对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10 Pro被证实了!爆料达人曝光手机代号:blanc!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