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手机国庆日有discount!现只要RM1866,就可以把Galaxy Note 5带回家!

0
note5 副本

我们都知道再过不久,最新的Samsung Galaxy Note 8 就要开启预购了,只是如果你觉得这款手机的售价有点高,那可以看看上一代的Note 5,因为在国庆日期间这款手机在大马的售价将会获得折扣,只要RM1866 就可以把手机带回家啦~!

 

Galaxy Note  5规格参数:

Galaxy-Note-5-635x374

  • 5.7寸2K Super AMOLED屏幕/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后置摄像头 / OIS光学防抖技术 / 智能拍摄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指纹辨识解锁
  • 双卡双待
  • Android 6.0系统
  • 153.2 x 76.1 x 7.6mm机身大小
  • 171g重量
  • 金色、黑色、银色

 

21077743_1344363955661764_8914794879059489042_n

为了配合今年的60周年国庆日,DirectD 就推出了手机售价优惠的促销活动,原本售价为RM2399 的64GB 版Samsung Galaxy Note 5,现在的售价将被下调至RM1866

虽然这款已经是两年前的旗舰型手机,也没有双曲面与防水功能,但胜在它还是具备S Pen 让用户体验的~ 如果你还没打算入手最新款的Note 系列,可以考虑看看咯。

购买网址: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手机国庆日有discount!现只要RM1866,就可以把Galaxy Note 5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