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就买台Sony Xperia X系列手机!除了有礼品拿,还可参赛赢取Bravia 4K UHD电视、PS4等!

0
15

在看过了那么多的大马国庆日促销活动后,现在Sony Mobile 也宣布将举办一场 “Malaysia Day” 促销与竞赛活动。索粉们除了可以更优惠的购得Xperia X 系列手机外,还可以参加竞赛赢得超级丰富的奖品啦!快来了解详情!

 

Malaysia Day Promotion - Tent Card

Sony “Malaysia Day” 促销与竞赛活动详情:

  • 8月25日 – 9月17日

 

3

在活动期间,用户凡是购买:

  • Xperia XZ Premium – RM3399
  • Xperia XZs – RM2699
  • Xperia XZ – RM2199
  • Xperia XA1 Ultra – RM1899
  • Xperia XA1 – RM1199
  • Xperia X – RM2199
  • Xperia XA – RM999
  • Xperia XA Ultra – RM1499

就可以获得免费礼品,包括透明手机保护壳、屏幕保护膜、DK52 充电座或额外一年手机保修期(依据手机型号而定)。

 

2

此外,Xperia 的手机用户还可以参加一项竞赛,能够赢取的奖品都非常吸引人,包含了:

  • Bravia 4K Ultra HD 电视 (x2)
  • Playstation 4 (x4)
  • BSP-10 蓝牙喇叭(x30)

如果有兴趣想要参加,只要点击(这里)或到Xperia Lounge 登入,再回答几道简单的问题即可!成功获奖者将会在竞赛结束后,通过手机/电邮及Facebook 通知大家的哟~

 

事不宜迟,各位索粉们赶快上到Sony Mobile 官方面子书,了解更多详情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国庆就买台Sony Xperia X系列手机!除了有礼品拿,还可参赛赢取Bravia 4K UHD电视、PS4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