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3即将登场?小米官方推特发预告:9月5日全球发布双摄旗舰手机!

0
DITCzecVoAE2Qft 副本

来了来了,各位客官看过来,小米又有新搞作!小米官方推特发布预告,9月5日也就是下周二,当天会全球发布一款双摄旗舰手机!会不会是传说中的小米Note 3呢?让我们期待哪天的到来

DISdl8xUQAA76GS

 

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这款旗舰双摄应该是配搭一大一小像素的摄像头或者配有大小光圈,当然贵为旗舰手机,应该摄像不会让人失望的,不过就让小编不仅想到小米Note 3。

根据早前曝光的消息,传说小米Note 3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5.7 寸AMOLED 屏幕、前置指纹识别及配备后置双摄像头。

小米Note 3 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内置8GB RAM+128/256GB ROM 存储组合和4070mAh大电池。

Capture

看官方几个小时内陆续发文预热,可见这款旗舰手机,将会带来惊人的科技,各位客官记得记下日期,9月5日(星期二)留守小米最新的旗舰到来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Note 3即将登场?小米官方推特发预告:9月5日全球发布双摄旗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