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moto X!Lenovo公布Moto X4于9月2日在马尼拉发布!

0
21106382 1895329154063681 6083748689470810308 n

早前Moto X4并没有在传闻时间于巴西亮相,让不少Moto粉感到失望,不过,今天Lenovo旗下Motorola 透过facebook公布这场新品发布叫“hellomoto X”于9月2日下午6点在马尼拉发布,同时也透过facebook Live向全球公布,从hellomoto x可以清楚知道,这次新品就是x系列,看来这次就是Moto x4啦~

Moto-X4-leak-840x628

 

传闻中Moto X4将配置5.2寸1080P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亚洲版4GBRAM+64GBROM,北美、拉美、欧洲等提供3GB RAM+32GB ROM。

X4主打双摄配有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1600万像素,支持录制4K视频。

Moto X4 将提供黑、金、灰三种配色,售价为750美元(约RM3211)。

 

 

更多Zing彩:

 

本文:

Hellomoto X!Lenovo公布Moto X4于9月2日在马尼拉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