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果然人才多!Panasonic+HATCH合作:用LUMIX GH5拍出6个Merdeka短片!抱走RM8k+一部相机!

0
Photo 31

都说了大马人才多啦!❤ 为了纪念大马60周年国庆日,Panasonic 就和 HATCH 合作举办了一个  “HACTION!Lumix GH5拍摄竞赛”!

其实就是一个短片竞赛,目的就是要发掘出大马一些有才华的电影导演,再配合国庆日,述说大马在过去6个世纪所创造的国家成就和荣誉。

 

Photo 3

最后挑选出来的6名入围者,分别为:

 

  • 影片制作最长不能超过5分钟
  • 内容需凸显出马来西亚的美丽特色,以及我国6个世纪以来的团结一致、和平共处及美好和谐精神。
  • 每人一台Panasonic LUMIX GH5相机作+RM4000位制作费用
  • 需在30天内完成拍摄并呈交他们的短片

 

 

那么得奖者是谁呢?就是这一位啦!

Photo 4

作品:Aku Masih Ingat

最开心的是,这位冠军导演可以抱走一台Panasonic Lumix GH5 + RM8000 的现金耶!❤ 太棒了对不对!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果然人才多!Panasonic+HATCH合作:用LUMIX GH5拍出6个Merdeka短片!抱走RM8k+一部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