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ax推出让Prepaid用户透过EasyPhone分期付款计划购得智能手机,最低从RM74/月+额外RM30通话时间!

12
IMG 20170829 111920 副本 副本

要买新手机的童鞋看过来哟!Xpax即日起让Prepaid用户可透过EasyPhone计划分期付款计划,购买梦寐以求的智能手机,分期付款从最低RM74/月(手机合约24个月)就可获得全新智能手机,只要保持手机号码活跃,每个月还可额外获得RM30通话时间,这项计划无需信用卡、无需Upfront Payment(预付手机费),共有超过30多款手机等着你~

IMG_20170829_112155_副本

Celcom早前就已经推出EasyPhone分期付款计划,让Postpaid用户购买智能手机,而今天Xpax的Prepaid用户可以获得同样优惠~

Xpax这项EasyPhone分期付款计划是Celcom与Aeon Bank合作推出,为了方便用户,用户只需要上网登记,提交相关资料及选择手机,3天内将收到通知,一旦获得批准,就可到您附近的Blue cube服务中心,领取您的全新手机。

**(Aeon信用卡用户15分钟内就可知道是否被批准参与EasyPhone计划)

IMG_20170829_112533_副本

这项计划一共提供超过30种全新的智能手机,包括 iPhone、Samsung、Huawei、OPPO、小米等多种知名品牌手机。

Xpax用户可以RM212/月就可以带走一部iPhone 7 Plus、RM214/月带走Galaxy S8或RM202/月就可以带走P10  Plus

当然再次强调以上的分期付款必须绑定手机合约长达24个月及须符合条规~~

IMG_20170829_113148_副本

IMG_20170829_113150_副本

IMG_20170829_113310_副本

IMG_20170829_112752_副本

预知详情或有兴趣购买手机的用户可以到Xpax网站 或附近的Blue cube服务中心登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Xpax推出让Prepaid用户透过EasyPhone分期付款计划购得智能手机,最低从RM74/月+额外RM30通话时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carlett Berry
Scarlett Berry
6 年 以前

@Cindy Pinky
这个有free basic internet, 基本上如果你是住市区 应该不用什么担心

Scarlett Berry
Scarlett Berry
6 年 以前

@Thor 我是对电话有兴趣
正常的 现在很多东西都有contract , 我的contract 才刚完不久 所以才想换电话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