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要抓狂了啦!iPhone 8电池容量曝光:竟然比上一代的还要少?!

0
20170830064504 9456 副本

对新手机而言,只要一天还没被正式公布,就会有曝光消息被流出。至今我们对iPhone 8 的外形、配置、售价都已经略有了解,而现在果粉最想知道的就是它内置的电池会是多少呢?

之前,我们就看过产业链给出消息称,Apple 会为新iPhone 换上L形电池的设计,现在终于也有手机电池容量的最新消息,不过大家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iPhone 8电池信息大曝光:容量少的让你抓狂

首先,根据产业链的爆料称,iPhone 8 和7S 的内部代号为D22 和D21,都标配了无线充电功能,采用玻璃后盖,而且iPhone 8 更是支持了虹膜识别功能,同时双镜头的中间为LED 闪光灯。

虽然这一切都已经不是什么新消息,但其中还提到了iPhone 8 的电池容量!电池为L形状,里面的两款电池用一个排线连接,容量比iPhone 7 Plus 小了200mAh,也就是在2700mAh 左右

 

20170830064438 6907

虽然iPhone 8 支持了快充功能,但是基本功率却被锁定了,还是很让人抓狂呀!不管怎样,对于新iPhone 的发布会已经有消息,那就是会定在9月12日于Apple Park 里举行,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知晓更多有关手机的新特性了~一起来倒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要抓狂了啦!iPhone 8电池容量曝光:竟然比上一代的还要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