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2.0来了!小米宣布:小米MIX2于9月11日亮相!

0
37c8a5fd9d0ab2d4ee3 副本

昨天小米官方宣布,今天上午将宣布大事情,很显然这是跟新发布手机有关!就在刚刚小米官方微博宣布,小米MIX2发布定于9月11日下午2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小米MIX 2主打全面屏2.0,号称“进化,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

全面屏2.0趋于完美!小米MIX2正式公布:9月11日发

我们可以从海报看出,小米MIX2采用更进化的全面屏,屏占比将继续提升是毋庸置疑的。

知名数码博主、手机行业分析师@戈蓝V 表示,小米MIX的屏幕比例从17:9进化到了18:9,屏幕尺寸从6.4寸缩小到6寸左右,可单手握持。

早前小米MIX总设计者此前曾放出了疑似小米MIX2的概念设计视频。视频中,全面屏新机的下半部分比小米MIX窄了很多,外层还覆盖了一块弧面玻璃,预计屏占比超越95%没有悬念,而且营造出的视觉效果更好。

全面屏2.0趋于完美!小米MIX2正式公布:9月11日发

另外,早前疑似小米MIX2的手机曾现身Geekbench,据说首次搭载3D感测镜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6.4寸AMOLED屏幕,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到93%,分辨率Quad HD (2540×1440),配置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128GB/256GB ROM,4500mAh电池容量。预计售RM2600左右。

全面屏2.0趋于完美!小米MIX2正式公布:9月11日发

小米的发布会恰好,在Apple iPhone8发布前一天,小米敢和iPhone 8正面PK,这足以说明此次小米MIX 2的产品竞争力。

Capture

 

刚刚雷军也在其微博发布指出这是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和iPhone 8撞车纯属巧合,但MIX 2确实有无畏的勇气。

68418ffbly1fj1nspm37mj20qo1bedll (1)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面屏2.0来了!小米宣布:小米MIX2于9月11日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