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Acer Swift 5升级版:第八代Intel处理器、8小时续航,售价约RM4269起!

0
Acer IFA Swift5 01 副本

Acer今天在next@Acer发布会上出了带来了各种各样超强新品之外,同时也为旗下Swift、Switch以及Spin系列进行了不少更新和升级,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它们统统都搭载了Intel最新的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哦!

升级版的的Acer Swift 5,售价约RM4269起!

 

Acer Swift 5规格参数:

  • Windows 10系统
  • 14寸Full HD级IPS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第八代的Intel Core i5、Core i7处理器
  • 8GB / 16GB RAM LPDDR3
  • 256GB / 512GB SSD
  • Acer TrueHarmony音效技术
  • 329 x 228 x 14.9mm大小
  • 0.97KG重量

售价:约RM4269起

 

Acer_IFA_Swift5_02

Swift系列笔记本电脑,主要为追求使用方便度、轻便携带、高质量不易坏的用户而设,因为最新更新的Swift 5,就除了拥有美观外型设计之外,同时内在也结合了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以及第八代Intel Core处理器,正所谓又美又强啊!

Acer_IFA_Swift5_04

Swift 5的整体机身外形设计基本上和上一代的没有差别,重量也维持在少于1KG。即便这么薄和轻,Swift 5依然可以给予高达8个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Acer_IFA_Swift5_03

大致上来说,升级版的Swift 5主要在于搭载了最新一代的8th Gen Intel Core处理器,不但增强了性能上的输出,同时更降低了功耗的问题,正正符合了新一代工作人士的需求!

美、快、强,Swift 5售价约RM4269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t@acer】Acer Swift 5升级版:第八代Intel处理器、8小时续航,售价约RM426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