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视界看见更多!vivo官方释出海报预告:X20照亮全面屏时代,即将来袭!

0
7021a85f8cec4789ab25b83403e366e0 副本

就在刚刚,vivo官方正式宣布了全面屏新机X20的消息,大家有多期待?官方声称,一次次变革与突破,只为给用户更大视野!从今天起,vivo X20带你开启全面屏时代

vivo宣布重磅新机X20:照亮全面屏时代

从vivo给出的宣传海报看,X20要照亮全面屏时代,至于合适亮相,官方只是用了即将来袭。如果不出意外,X20将会在下月正式发布,而它应该还会提供柔光灯,主打超强自拍。

vivo宣布重磅新机X20:照亮全面屏时代

至于X20这款手机,从昨天曝光的外形细节看,其配备的应该是18:9全面屏,会有两个版本,其中还包括了更大屏幕的X20 Plus。

———-

比三星S8更帅!vivo全面屏新机X20更多细节:指纹惊喜

最新的消息显示,vivo将在9月发布的X20包含两个机型,对应的海外版本分别是V7和V7+。至于大体配置嘛,据说V7+配备5.5寸屏,搭载snapdragon 660+6GB RAM(128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7.1,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

至于V7,屏幕预计是5.2寸左右(全面屏设计),处理器换成了Snapdragon 630,而X20和X20 Plus的配置基本跟V7和V7+保持一致,同时它们的前置摄像头会升级至2400万像素,美艳自拍依旧会是它的主打特色。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视界看见更多!vivo官方释出海报预告:X20照亮全面屏时代,即将来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