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容量的记忆卡来了!SanDisk推出400GB的microSD记忆卡!售价约RM1069!

0
Screen Shot 2017 09 01 at 9.12.14 PM

相信大家最近有看到一些手机会注明自己的手机支持最高达2TB的microSD记忆卡,这已不是新鲜事了。最近,SanDisk就推出了离2TB有一点接近的400GB microSD卡,也是目前全球最大容量的记忆卡!

dims-3

这个记忆卡属于SDXC UHS-I 级,数据传输速度达每秒100MB,每分钟可以传大约1200张照片,并且达到A1规格,能让行动装置里更快启动app运行。售价方面是249.99美金,折合约RM 1069。目前,SanDisk没表示这款400GB的记忆卡何时会开卖。

 

更多精彩:

本文:

最大容量的记忆卡来了!SanDisk推出400GB的microSD记忆卡!售价约RM10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