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Phone要来了!Apple正式发布邀请函:9月12日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不见不散!

0
Apple September 2017

就如外界传出的日期一致!Apple正式发布新品发布会时间日期地点!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早上10点(大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全新总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行!

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7S、8发布时间!

毫无疑问本场发布会的重点就是全新的iPhone手机以及各种配件,而这次打着温馨的口号Let‘s meet at our place(我们家里见),还把一贯的Apple logo 换上颜色,相信是要大家见证全新不一样的Apple,带来更不一样的新品,还寻找在乔布斯剧场发布,算是对乔布斯最好的致敬了~

据说,这场发布会将发布5款新品,毫无疑问iPhone 8将是当天最重要的主角,另外还有iPhone7s 、iPhone7s Plus、Apple Watch、Apple全新电视。

the-complete-story-behind-apples-futuristic-new-campus-apple-park

而早前的爆料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移除物理Home键,并且加入了3D人脸识别,配置上进行升级,如搭载A11处理器和3GB RAM,电池2700mAh,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容量预计是64GB、256GB和512GB,售价约RM4300起跳~

据说,当天可能还有一个神秘配件出现,或许是传说的Pencil哟~~

果粉们是不是很期待呢~~记得做好准备迎接iPhone 8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iPhone要来了!Apple正式发布邀请函:9月12日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