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临近爆料不断,小米MIX 2包装盒与前玻璃面板齐曝光!

0
mimix2frontpanelandbox

9月11日,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召开小米MIX 2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时间临近,关于小米MIX 2的消息也开始多了起来。除了前面板玻璃被曝光外,小米创办人兼CEO雷军为了给小米MIX 2造势,今天更是在微博晒出了该机的包装盒。

20170902144434_2883

从雷总放出的照片来看,小米MIX 2的包装盒整体黑色,正中间印有“MIX”字样,设计非常简约低调,相比初代包装盒更加的小巧难不成送的配件减少了?。如果你对包装盒没什么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下面的前面板谍照。

20170901_164731_759

根据网友曝光的一张小米MIX 2前置玻璃面板的照片,小米MIX 2依旧继承了初代小米MIX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似乎要更高一些,这也符合了小米MIX设计师此前菲利普·斯塔克放出了的MIX 2概念设计视频。

20170902144638_2690

据悉,小米MIX 2将搭载6.4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Quad HD (2540×1440),屏占比将进一步提升到93%,并配备Snapdragon 835/836处理器,6/8GB RAM内存,128GB/256GB机身存储,450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3D面部识别功能。

 

更多Zing彩:

本文:

发布临近爆料不断,小米MIX 2包装盒与前玻璃面板齐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