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货是否跟得上?小米CEO雷军透露小米MIX 2已在量产中

0
22bDgWD

还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小米第二代全面屏旗舰小米MIX 2就要和我们见面啦。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小米除了放出一系列预告外,连CEO雷总都来“官方剧透”。继之前在微博自曝小米MIX 2的包装盒后,雷军今天更表示小米MIX 2已经开始正式量产。按照这个节奏,相信小米MIX 2发布后很快就可以上市开售了。

mimix2leijun

此外,雷军也在微博宣布通讯及电子行业知名分析师孙昌旭和潘九堂正式加入小米,担任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分析人士认为,两位知名分析师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小米对上下游行业资源整合的实力。

mi-mix-2-spec2

根据之前曝光的设置页面,小米MIX 2将采用分辨率为2960×1440的6.2寸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6处理器,内置6GB RAM+256GB机身存储,4400mAh的电池,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或为双摄),并运行基于Android 8.0系统的MIUI 9。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