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Senheng/senQ?你没问题吧?】9月5日开始预购Galaxy Note8:可以RM153/月分期付款、可以Trade In,全马FREE送货!

0
1451515125

倒数着Samsung Galaxy Note8预购日期的朋友们赶快看这里!Senheng/senQ这次带来了百年难得一见、几乎不可能发生的预购活动给大家,只要在9月5日~9月10日期间从Senheng/senQ进行预购的话,除了获得原有的现金回扣Cash Rebate、免费PowerBank、免费保护套以及免费Samsung保家之外,还能:

  • 24个月分期付款(预购也能分期付款?这不科学!)
  • 选择亲自取货送神秘礼物
  • 加入PlusOne会员再送额外一年保家
  • 选择RM300抵押金预购+亲自取货,还可以进行旧机Trade In!!

小编看着看着都冻北条了,这样的优惠太不讲道理了吧?已经没有理由不选Senheng/senQ来预购Galaxy Note8了诶!!

 

20170823_130329_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8是Samsung旗下最新发布、最强、最大,并且还是首款双摄像头的Android手机!不但配备了时下最厉害的硬件规格,更搭载了和S8、S8+一样的Infinity Display全视屏设计,配合全新的S Pen来使用,更能够为用户带来不同的使用体验啊!

 

contentsite-sh-note8-now1200x675

 

3种Senheng/senQ预购Galaxy Note8方法:

  • Full Payment全数付费(预购的时候付整数)
  • 24个月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支援Maybank、Maybank AMEX、Public Bank、HSBC、HongLeongBank)
  • RM300预购预付款(只能亲自上门取货,余款还可以选择24个月分期付款)

 

RM12成为PlusOne会员:再送1年免费保家

banner

除了购买Galaxy Note8时附送的2年保家,现在Senheng/senQ再来一狠招,只需RM12成为PlusOne会员就能够免费再获得额外1年的保家!!

所以一共是三年保家Warranty!!

如果你已经是Senheng/senQ的PlusOne会员,只需登录到senheng.com.mysenq.com.my预先登录,就能够在预购Galaxy Note 8的时候,自动免费获取这个额外一年的保家!

 

全马FREE送货!全马32个领货点!

4123

只要你从Senheng/senQ预购Galaxy Note8?(只限全数付费的用户),你的心头好就会在9月18日当天免费送到你家,无论是沙巴还是沙捞越的朋友,也一样可以免费享有这个服务哦!除了送货上门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亲自到全马32家Senheng、senQ分店取货,因为……

  • 可以进行24个月分期付款
  • 可以免费获取神秘礼品

(只限选择RM300预购预付款的用户)

 

更多好康:Trade In旧手机,预购Galaxy Note8!

21057606_10214148707530164_1108635049_o

这个Idea可以说是惊天地泣鬼神,因为小编在这个行业里打滚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听过预购还可以Trade In的说!Senheng/senQ此次配合Samsung Galaxy Note8可算是跨出去了的说!只要用户选择RM300预购预付款,再选择亲自上门取货的话:

就可以将旧手机Trade In购买Galaxy Note8啦!!

 

更多详情,请浏览Senheng或senQ的官方网站以及Facebook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选Senheng/senQ?你没问题吧?】9月5日开始预购Galaxy Note8:可以RM153/月分期付款、可以Trade In,全马FREE送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