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用户乐翻天了!HMD Global:旗下所有手机都可升上Android 8.0,就连Nokia 3也包括在内!

0
Nokia6Rev 007 副本

HMD 旗下的Nokia 手机在重返Android 手机阵营后,在每个月即使没有带来新功能,但还是会更新Google 的补丁。经过Google 正式发布的全新的Android 8.0 后,对于所有购买Nokia 新手机的用户来说,将会有一个惊喜/喜讯!

 

20170905 084713 786

根据HMD Global 的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 在回复网友时表示,所有Nokia 品牌的智能手机都会升级到Android 8.0 系统,其中也包括了定位低端Nokia 3,也是旗下唯一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

 

Nokia F

目前,虽然Nokia 官方还没给出具体的升级时间表,但之前HMD Global 给出承诺,旗下的手机至少会拥有两年的升级周期,这也代表着Nokia 3/5/6 这及款手机,有望可升级到Android P 系统。

诺粉们,看到这一信息后有没有特别兴奋叻?接下来就坐等官方给出的更新通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用户乐翻天了!HMD Global:旗下所有手机都可升上Android 8.0,就连Nokia 3也包括在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