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手机商也太6了!竟已开始挂出iPhone 8宣传海报,还开放预购服务?!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

目前Apple 已经确定,在9月12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一般在发布会后的同一个星期内就会正式接受第一轮预购。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现时在大陆地区已经有多家手机商,开始抢在手机发布前大规模进行宣传,并且还高挂iPhone 8 的宣传海报及开启预购服务。

 

1669600624 o

a8867ddbgy1fj6bh3c1h6j20qo1betk7

据外媒的报导,有网友在手机店前拍下了关于预购新一代iPhone 的宣传海报,图中除了可以看到传闻iPhone 8 的机身照片外,还写着了“全新iPhone 十周年,翘首以盼” 的口号。

此外,另一张由微博用户科技新一上传的照片所见,手机电商门口更是摆放了多张的宣传海报。

 

iphone-8-black-1

是说,早上我们看过了爆料大神给出手机的售价消息,但正真的官方售价是不是如传言那样,还是要等到发布会当天的揭晓。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陆手机商也太6了!竟已开始挂出iPhone 8宣传海报,还开放预购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