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自拍能力也要lv up?!Huawei官方提交前置自拍补光灯商标:Selfie Toning Flash!

0
Mate9 05 副本

对于Huawei 的每一款旗舰型手机比如P 系列与Mate 系列,每一代都会进行镜头上的升级,那这一次除了后置镜头外,Huawei 似乎也想对前置镜头再做出提升?

 

20170905 080053 604

据外媒Android Headlines 的报导,Huawei 近日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室提交了一份名为“Selfie Toning Flash” 的商标,但目前还在审查当中,而这也暗示了Huawei 计划在新手机中加入前置补光灯的功能。

那到底这项新功能会用在哪款新手机上呢?其实在10月16日当天,Mate 10 就要和我们见面了,所以在这个时间点上来说,难免会让大家联想到新一代Mate 10 上可能会看到这项功能。

 

Huawei Mate 10 Concept

在市场上,不少手机品牌都把自拍功能作为了新手机的亮点,所以在手机自拍领域上一直都非常有名的Huawei,在自拍方面要做出提升也不是件意外的事情。不过目前还是处于猜测的阶段,最终Mate 10 会否用上这新功能还是要等到手机发布后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Mate 10自拍能力也要lv up?!Huawei官方提交前置自拍补光灯商标:Selfie Toning Flas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