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售价再有新消息!爆料大神公布手机或售约RM4260-RM5119之间!

0
iphone 8 prototype dummy mkbhd hands on video 副本

对于今年iPhone 的发布日,早前就已经有消息Apple 会定于9月12日当天在Apple Park 里举办,而且包括iPhone 8 在内,一共有五款的新品。竟然已经知晓了手机的发布日,接下来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其售价了!虽然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iPhone 8 的售价将会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但昨天再有爆料大神给出了最新的售价消息,一起来看看~

 

6a27ce685bf5418

根据AppleInsider 的报导,最先曝光了iPhone 8 手机渲染图的Benjamin Geskin 在Twitter 上,公布了iPhone 8 的售价区间,64GB 的iPhone 8 售价为999美元(约RM4260),而256GB 的为1099美元(约RM4689),顶配版512GB 则为1199美元(约RM5119)

 

就长这样!iPhone 7S真机面板曝光:整机比7厚0.11毫米

据该名爆料大神称,这一消息是来自他朋友的朋友,而且也是为Apple 员工,当然该售价也不是第一次被曝光,因为之前就有消息称手机售价不会低于999美元。

最后,还有一个星期Apple 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就要正式召开,除了三款iPhone,Apple 届时还会带来4K 版Apple TV,还有一款全新的LTE 版Apple Watch。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售价再有新消息!爆料大神公布手机或售约RM4260-RM5119之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