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使用了!Uber大马正式推出UberTaxi及UberFLASH!

1
Capture4 副本

早前,Uber 大马与大马Taxi公会达成共识,签署合作合约,日后可以在Uber App就可以召Taxi,而日前Uber正式推出Uber Taxi 及Uber FLASH!

21270852_1525283850826335_7191740634495891797_n

UberTaxi是透过Uber APP呼叫大马Taxi,至少有200辆Taxi加入这项活动,不过目前只能在巴生一带可使用,而参与这项活动的Taxi车龄不可超过5年,和Taxi司机背景也经过严厉挑选,UberTaxi司机将使用计价器收费的,而且是由大马SPAD统一价钱,以免Taxi司机乱开价的问题。

21389188_10214752853881606_20861998_o

而UberFLASH则是UberX及UberTaxi司机共同使用,是为了让客户可以以最快时间呼叫最靠近的轿车或Taxi,而UberFLASH的价格将会直接显示在APP,当然只要透过一些优惠Code还是可以得到更优惠的价格~~

21389325_10214752853961608_1002044210_o

如何呼叫UberTaxi & UberFLASH

  • 开启Uber App
  • 输入接送地点
  • 选择UberFLASH或UberTAXI
  • 确认

有兴趣叫全新Uber的今天起就可以开启~~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在可以使用了!Uber大马正式推出UberTaxi及UberFLAS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