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破坏海底光缆影响东南亚网速!TM:大马影响不大,网络容量仍可满足市场需求!

0
1497056224277041399 副本

日前,4条连接东南亚与美国的海底光缆受到香港台风破坏,可能导致东南亚一带的网络会受到影响!不过,TM近日发文回应指,“经过技术人员检查后,发现海底光缆确实有少许的损坏,目前当局已经在抢修,不过,这次的破坏不会造成大马用户太大的影响!”

Capture

据星报报道,这次受到破坏的4条海底光缆包括ASE、TGA-Intra Asia、AAG及SEA-ME-WE3(SMW3),预计需要4至6周(包括考量天气及海浪因素)。

据TM指出,大马拥有足够的网络容量,可以满足市场目前的需求,最新监测大马的网络速度也没有下降的迹象!

150217aagmap2

ASE也被成为Cahaya Malaysia,长达7200公里的海底光缆,是大马TM、新加坡Srarhub、日本NTT和菲律宾PLDT共同拥有。

另外,TM也是AAG光缆的部分持有人,这条AGG海底光缆长达2万公里。

20150424084324702

TM指出,根据检测发现香港连接日本、菲律宾、大马、新加坡以及美国等电缆有少许的故障,不过有关部门已经努力抢修中

TM将继续监督整个网络质量,确保大马的网络正常运作,并将一些受影响的用户转到其他替代线路,让用户可以继续使用网络。

 

更多Zing彩:

 

本文:

台风破坏海底光缆影响东南亚网速!TM:大马影响不大,网络容量仍可满足市场需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