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十大热门how to问题』,先承认你也查过这些问题!

1
google 76522 1920 副本

Google 前几日公布了用户在他们搜寻引擎上最常问的十大热门问题,主要是针对大家发问「如何做什么事」来做统计的!大家先别急着往下拉,你们来猜猜看会是什么勒!虽然我觉得应该是不会有人猜到(欠扁腻?)

蜜柑:如何交男/女朋友?

诗伊:如何减肥?

 

6a24da18 c566 4656 94c8 8c6d329ea6e4

统计结果出炉最多人发问的问题第一名竟然是「如何打领带?/ How to tie a tie?」(痾…好像确实是满值得问的啦…但真的很好奇大家会为了打领带特地Google吗?)

 

接下来的2~10名依序是:

2. 如何亲吻 / How to kiss❓(嗯嗯,好像可以理解?)

3. 如何怀孕 / How to get pregnant❓(啊…好想知道问这个问题的年龄层…)

4. 如何减肥 / How to lose weight❓(无疑绝对会出现在榜上的啊呵呵)

5. 如何画画 / How to draw❓(这是攸关天份的吧…)

6. 如何赚钱 / How to make money❓(把你Google的时间省下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

7. 如何做煎饼 / How to make pancakes❓(嗯,好吧)

8. 如何写1封求职信 / How to write a cover letter❓(好…上进心得一分)

9. 如何做法国吐司 / How to make french toast❓(说好的减肥呢…)

10. 如何减掉腹部脂肪 / How to lose belly fat❓(我笑了这个问题的精准度100分)

宇恩也实际测了一下如果我在Google Search打「如何…」和「How to…」到底会发生什么事?

 

da3456a2 8327 46e5 aa9b 9634f18d1422

输入中文好像问题都还满正常的,虽然我还是不解倒底为何「如何怀孕」会这么多人问…

 

42f305a3 cf49 423e b085 6df90f2fe803

输入英文出现的问题更是让我吓了一跳!本来看到「How to survive」第一个反应是难道有人想不开吗?后来才看到后面有一个数字2,Google了一下发现那是一款生存游戏叫做「尸岛求生2」啦~吼害人家紧张了一下

虽然说东西方文化的不同本来就可能会导致大家问的问题稍微有些落差,但还是觉得「如何打领带」能够在茫茫问题海中杀出重围这件事让我很意外哈哈哈

 

❤️獭友募集中!!加入电獭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给你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NingHsing
NingHsing
6 年 以前

尽管远东地区和西方传统民族之间的差异可能会在人们所要求的疑问中产生一些微小的变化,最好的代写essay服务 但我们相信“如何连接这条领带”可以在海洋中发现一个巨大的发现 秘密和技巧。 我们感到惊讶。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