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好友们一起骑脚车呗!SP Setia集团与北京mobike合作,在雪州Shah Alam推行共享脚车计划!

0
21427218 865704236912389 6461567603139058314 o

中国最大共享脚车mobike正式进入大马!这也是继新加坡、泰国之后、mobike进入的第三个东南亚国家,也是全球第6个海外国家,目前mobike以进入全球7个国家超过17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智能共享脚车!

21319144_865311306951682_6355020241528945900_o

根据mobike 大马官方文告指出,这项计划是与大马知名地产SP Setia集团共同合作,在雪州Shah Alam 的Setia Alam市开始实行。

Mobike使用自家定制的脚车,配有铝制车身,无齿轮传动器及无气轮胎,作为共享脚车当然配有电子锁及GPS定位。

home__feature_1_image

 

如何使用Mobike脚车呢?用户可在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下载Mobike APP,需支付RM99定金、并开启APP里在对着脚车扫二维码进行解锁程序,收费非常合理,每30分钟收费RM1.50哟~

 

 

home__feature_4_image

mobike并没有特定的停车处,只要停在不会打扰他人或阻碍交通就可以了,完成使用后,必须为脚车上锁。

目前mobike会从Setia Alam市开始,未来将扩张至全马各州各市。

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Mobike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Jio好友们一起骑脚车呗!SP Setia集团与北京mobike合作,在雪州Shah Alam推行共享脚车计划!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