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再获好成绩!旗下最新R11、A57成为全球7月最好卖Android手机!

0
oppo r11 limited edition 副本

昨晚,根据市场调查公司Counterpoint 给出的报告里,就显示了Huawei 已经成功爬头Apple,成为世界第二大的手机厂商。但在报告里其实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在Android 手机里,OPPO 品牌的手机是最好卖的呢!

 

Counterpoint Graph

从以上的数据图里,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稳居第一与第二的依然是来自Apple 的iPhone 7 与iPhone 7 Plus,不过如果我们以Android 手机作为分类,OPPO 最新发布不久的R11 与A57 也成为了最好卖的Android 手机,甚至打败了Samsung Galaxy S8。

 

20170609051523531

对O粉来说,这款OPPO R11 的魅力可是非同小可的呀!因为它不止是全球首款搭载了Snapdragon 660 处理器,还是OPPO R 系列里首部拥有双镜头设计的机型。拍摄功力方面,手机支持了后置柔和虚化、人像智能补光灯,而且还可以智能识别场景,自动调节人像曝光等功能。

 

看到这里,小编相信大家应该很着急想知道这款R11 到底何时才会在大马发布?!大家稍安勿躁~好东西总是要等的嘛~ 我们就给点时间官方,耐心再等待一下呗。当然,最后还是要恭喜OPPO 手机能够获得这样的好成绩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手机再获好成绩!旗下最新R11、A57成为全球7月最好卖Android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