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正式发布入门机P9:MT6737M处理器+1GB RAM,售约RM415!!

0
panasonic p92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愈来愈激烈,Panasonic在印度正式推出了入门机P9,售价6290印度卢比(约RM415), 现在可在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处都可以购买得到哦!!

Panasonic P9 规格参数

松下发布P9手机 1GB内存分辨率很感人

  • 5寸屏幕( 854×480分辨率 )
  • MT6737M处理器
  • 1GB RAM+16GB ROM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支持PDAF对焦和LED闪光灯)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Android 7.0 Nougat系统
  • 2210 mAh 电池
  • 黑色、香槟金

从配置来看,Panasonic P9搭载着5寸屏幕854×480分辨率和1GBRAM+16GBROM,售价约RM415又便宜,小妹觉得是款非常适合刚入门的新手、长辈或小孩使用哦!!

小妹目前就收到这些资讯而已,相信陆续将会有更多消息出现!!

 

更多Zing彩:

本文:

Panasonic 正式发布入门机P9:MT6737M处理器+1GB RAM,售约RM41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