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手机拍摄!Samsung与专业摄影师Michael,让你知道Galaxy Note 8强大的拍摄能力!

0
141971 phones feature samsung galaxy note 8 camera image2 yt2g86cvjo 副本

“自古以来”,照片是可以唤起情绪、讲述故事、甚至激发梦想的一个工具。但如果想要拍摄出一册美丽的照片,除了拍摄技巧是至关重要外,用来拍摄的工具也很重要。

在推出了Galaxy Note 8 后,大马Samsung 电子就与专业艺术摄影师Michael Yeoh,通过使用第一款双摄手机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该手机,拍出令人惊叹的人像模式、风景照等。

 

双镜头

Galaxy Note8 Dual Camera Infographics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双镜头是由两个独立的镜头,及拥有各自的图像传感器所组成,这样就可以彼此互补发挥最大的拍摄效果。其中一颗镜头是负责捕捉彩色图像,而另一颗则负责添加第一颗镜头传感器无法捕获的元素。

当用户在进行拍摄过程时,手机会捕捉两个不同的图像,而这两种图像的组合产生了具有更高品质的成像,加上广角与长焦镜头,就可以产生出最佳的效果。

 

变焦功能

note 83

采用了2x 光学与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功能,Note 8 的双镜头不管是在多远的距离或低光环境下,都能够拍出清晰且高质量的特写镜头。

远摄镜头会使用相机的光学或光学变焦,让被拍物在没有通过数码变焦发达的情况下看起来更近。打个比喻,在观看演唱会的时候,用户可以在放大并捕捉舞台上的所有细节。

 

Dual OIS,还有好玩的Live Focus/双重拍摄

Picture 3

Picture 4

此外,Note 8 的双镜头还配备了具有双像素技术的F1.7 广角+F2.4 长焦镜头,不仅可以快速、准确地定位拍摄物品,还能够在低光环境下拍出更亮更清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通过Dual OIS 即使出现手抖的情况,也可以让所有照片获得清晰、聚焦的效果。

 

Picture 2

这一次Note 8 也提供了Live Focus 与Dual Capture(双重拍摄)的功能。

Live Focus – 用户可以自由在预览模式中拍摄成像或拍摄后,调整照片景深效果,包括控制模糊效果的强度。

Dual Capture – 在双拍模式下,手机的后广角与远摄镜头会同时运作,拍出两张独立的照片。然后,用户便可以从Gallery 中看到zoom in 与wide angle 的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重新定义手机拍摄!Samsung与专业摄影师Michael,让你知道Galaxy Note 8强大的拍摄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