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全面屏时代降临!vivo正式印度发布全新V7+: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450,售约RM1449!

0
Untitled 副本

倒数了那么多天后,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vivo 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V7+ 的降临!虽然我们在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也有看到手机的宣传,但这款手机还是率先在印度市场首发,而据悉中国地区也会在近期内以X20 的命名推出。

话不多说,现在就来赶紧看看手机的规格如何吧!

 

vivo V7+ 规格参数:

vivo

  • Android 7.1 系统(Funtouch OS 3.2)
  • 5.99寸720p FullView Display全面屏(18:9 比例)
  • Snapdragon 45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
  • 2400万像素前置镜头、脸部美颜7.0、视频美颜
  • 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PDAF自动对焦、F2.0光圈
  • 3225mAh 电池容量
  • 支援脸部识别
  • 支援指纹识别
  • AK4376A Hi-Fi 晶片
  • 磨砂黑、香槟金

售价:Rs21990(约RM1449)

 

screen-shot-2017-09-07-at-13-24-30

screen-shot-2017-09-07-at-13-26-32

在外观设计上,vivo V7+ 除了采用5.99寸的全面屏尺寸外,在左右边框也做到了只有2.15mm 的厚度,而且屏幕比例也类似Galaxy S8 为18:9。机身方面也采用了全金属设计

 

screen-shot-2017-09-07-at-13-37-17

在基本配置方面,V7+ 搭载Snapdragon 450 的八核处理器,并且提供了4GB RAM+64GB ROM 的存储组合。不止如此,据官方介绍多亏处理器的帮助,让手机内置的3225mAh 电池容量能够有一定保证的续航能力(实际多少却没有明确指出)。

 

screen-shot-2017-09-07-at-13-27-23

screen-shot-2017-09-07-at-13-35-11

与以往一样,这款V7+ 除了拥有惊艳的全面屏设计外,其搭载的2400万像素月光拍摄镜头还是手机上的主打之一。如今市场上的自拍手机能够在拍摄时启动美颜模式已经是很普通的事了,而V7+ 也支援了脸部美颜7.0,同时在与朋友进行视频时竟然还可以自由调整美颜程度(视频美颜功能)。

显然,后置镜头就没有前置来得强,自由1600万像素、PDAF 自动对焦、及F2.0 光圈的参数。

 

screen-shot-2017-09-07-at-13-35-38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一次我们还无法看到屏下指纹的出现,但这款V7+ 除了提供指纹识别外,还支援脸部识别解锁手机呢!

 

screen-shot-2017-09-07-at-14-04-50

最后,大家最想知道的手机来了!在印度市场,这款手机的官方售价定在了Rs21990(约RM1449),今天起正式预购,9月15日开卖。

至于大马市场,vivo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已经公布手机的发布时间,定在了9月26日!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VivoIndia/videos/682500208609104/”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全面屏时代降临!vivo正式印度发布全新V7+:5.99寸全面屏+Snapdragon 450,售约RM144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