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2400W,逆光也清晰”!vivo最新全面屏手机X20 PPT图曝光:还支援面部识别!

0
20170906 222759 148 副本

昨晚,vivo 全新的X20 全面屏手机已经在中国获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而这也意味着手机会在近期内发布。对于手机的设计,基本上是毫无悬念了,代言人方面也可以确定会由鹿晗来担任。现在网上就突然出现了有关产品的PPT 介绍图,一起来看个究竟。

 

20170906 222759 148

首先,从第一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X20 主打的依然是美颜自拍,但同时在手机的背部也搭载了两颗镜头,而且像素方面都均为2400W,slogan 方面也为 “前后2400W,逆光也清晰”。

此外,手机上还有两项黑科技,分别是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还可以方便用户开启分屏模式的全面屏设计。

 

20170906 222759 635

20170906 222759 933

有趣的是,我们得知X20 机身采用了常规的5.5寸屏幕手机大小,但显示屏占比高达了85.3% 拥有6.1寸屏,在玩游戏、煲剧、刷Facebook 时都可以看得特别多。另外,PPT 图还强调vivo X20 是中国第一款采用18:9 屏幕的手机,面部识别速度达0.1秒,可以识别128个人的脸部特征,支持多角解锁。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后2400W,逆光也清晰”!vivo最新全面屏手机X20 PPT图曝光:还支援面部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vivox2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