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ODM厂商闻泰率先普及全面屏!以后百元机也要上用了!满大街都是全面屏!

0
s 4d485d4819194acd99da9207d1e8e626

仿佛一夜之间,海外或中国厂商都成了“全面屏”手机制造商。谁是“全面屏之父”根本不重要,因为这一切都来供应链和ODM厂商。

全球最大的ODM厂商闻泰科技总裁助理@邓安明MING 日前在微博上表示:“18:9的屏幕用着就是爽!闻泰科技将率先普及全面屏!”

有网友称:“感觉以后千元机都要标配全面屏了……”@邓安明MING 回答道:“不仅仅是千元机”,暗示几百元的手机也有望用上全面屏。

最大ODM厂商闻泰率先普及全面屏!百元机也要上用了

根据中国知名调研机构赛诺发布的《中国手机ODM研究报告》,闻泰科技13%的市场占有率、6550万的出货量,已成为全球最大的ODM厂商。

以往,闻泰服务的客户包括华为、小米、联想、魅族等多家手机厂商,红米、荣耀、魅蓝等产品正是出自闻泰之手。

看来,很快全面屏就要向当初指纹识别一样普及了。

你怎么看?

最大ODM厂商闻泰率先普及全面屏!百元机也要上用了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