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九季度亏损!HTC或将手机业务出售给Google,预计年尾正式接手!

0
htc reuters 1504861154867 副本

作为曾经智能电话巨头之一HTC,现时已不再风光,连续好几个季度亏损,市价从5年前高度缩水高达75%,而其后虽推出HTC VIVE,不过未能扭转HTC 劣势,而近日据台湾媒体【工商时报】的报导指, HTC 打算将手机业务出售给Google!

Google-Pixel-XL-back-bottom-800x500_c

工商时报指出,Google 正考虑以两种方式,(一)是与HTC 成战略合作伙伴,( 二)是全面收购HTC 整个手机业务(不包括Vive), 而Vive 将继续由HTC 独立营运,事实上从HTC 与Google 近年紧密的合作,Pixel 系列全交由HTC 生产,所以事件发展到这个局面其实并不意外。

Screenshot-2017-06-11-at-21.36.0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连续九季度亏损!HTC或将手机业务出售给Google,预计年尾正式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