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面部识别、True Tone屏幕与全新交互方式,iPhone 8众多新特性提前一览!

0
more iphone 8 dummy 09

作为可能是近几年提升最大的iPhone,传说中的iPhone 8在外形方面有何变化相信大家已经快看腻了吧(小编也腻了)?虽然今天小编带来了的依旧是有关iPhone 8的情报,不过这次可不是老生常谈的外观,而是软件特性方面的内容,下面来看看iPhone 8在功能和操作上究竟有何变化吧。

20170909_122022_881

根据iOS11 GM版固件曝光的内容显示,新iPhone的新侧边电源键名为“Side button”,将代替实现部分Home功能,比如双击电源键进入Apple Pay功能,或者长按Side button唤醒Siri等。

888a2f47ly1fjd70j4az6g20b40b4qv5

此外,iPhone上的面部识别功能将正式命名为“Face ID”,用以替代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此外曝光Face ID的演示动画也暗示面部识别将成为用户解锁手机的主要途径之一。通过Face ID,iPhone还可以检测用户眼球是否在注视着屏幕,这让iPhone能够智能控制屏幕是否变暗、解锁手机、降低铃声音量功能。

 

屏幕方面,这次OLED版iPhone将配备True Tone屏幕技术,可以通过环境光传感器自动探测周围的光线,将屏幕的色温与亮度调整到合适的水平。根据固件数据显示,新iPhone的分辨率为1125 x 2436,相比以往提升很大。

20170909_124813_176 20170909_125029_782

为了适配全面屏,这次iPhone 8在操作交互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取消了祖传实体Home按键改用手势软件条来操作等,看来iPhone 8用户入手后得好好熟悉一下新的操作方式才行啊。

888a2f47ly1fjd7qihy71g20dc03oqv5

在iOS 11固件中,iMessage还将配备全新的3D动画表情——Jellyfish。

 

拍照方面,新iPhone将会支持全新的“Portrait Lighting”功能,通过预计将提供闪光灯来模拟不同的照明效果,拍摄出类似于单反相机才能做到的景深照片,相比iPhone 7 Plus的人像模式更加先进。此外,新iPhone还将支持拍摄60fps的4K视频。

 

看了那么多,是不是对这款“十周年纪念”的新iPhone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呢?如今距离9月12日还有数日,还请大家多多关注ZingGadget的后续报道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 ID面部识别、True Tone屏幕与全新交互方式,iPhone 8众多新特性提前一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