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远超Note 7和S8,SAMSUNG Galaxy Note 8首日在韩国开启预订就达成39.5万部的预订量!

0
Galaxy Note 8 iPhone 8

作为SAMSUNG新一代Note系列旗舰,Galaxy Note 8各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毫无疑问是目前最强的智能手机之一。那么,除了“叫好”以外,Note 8是否也“叫座”呢?据ZDNet报道,SAMSUNG电子周五表示,Galaxy Note 8在韩国首日开启预订后预订量就迅速达到了39.5万部,远超Galaxy Note7同期的预定量。

jbareham_170830_1958_0069

作为对比,Galaxy Note 7于去年8月6日开始在韩国接受预定后共花了足足13天时间才达到38万部的预定量,表现完全被后辈吊打。相比之下,SAMSUNG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机Galaxy S8/S8+在韩国短短两天的预定量就达到了55万部,并且在上市之前预定量就已超过了100万部。

so-sanh-galaxy-s8-plus-va-galaxy-note-7-fe-huca

SAMSUNG表示,根据目前的预订数据显示,有65%的用户选择了64GB版的Galaxy Note 8,选择256GB版的用户则有35%。此外,蓝色和黑色是目前最受Note 8购买者欢迎的两款配色。据悉,Galaxy Note 8在韩国的预定时间为9月7日至9月14日,并将于9月21日在当地正式发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表现远超Note 7和S8,SAMSUNG Galaxy Note 8首日在韩国开启预订就达成39.5万部的预订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