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Google宣布Google Drive桌面版于12月11日停止支援,明年3月终止服务!

0
google dtop 1020.0 1 副本

我的老天鹅!!!Google宣布的Google Drive将于今年12月11日结束桌面版的支援,并于明年3月12日终止服务!不过不用担心,并不是整个Google Drive服务都没了,而只有桌面版走入历史!网页版和App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习惯使用桌面版的也有解决方案哦~

Drive_File_Stream

用户可透过Backup and SyncDrive File Streamer来替代Google Drive桌面版!

Screenshot_2017_09_07_at_1.05.19_PM

Back and Sync是给一般用户使用,是Google于今年六月推出的新云端工具,已经开放下载和使用,使用方式和Google Drive无太大分别,唯一的好处会自动将电脑档案同步备份到云端!

Drive File Streamer则比属于企业用的,可将公司资料存在云端,当有需要时再自行下载到电脑!

当然云端服务让你的生活变得非常方便—尤其是当你遗失你的笔电或摔坏你的手机的时候,是很重要的。

google-drive

Google官方将陆续通知用户要关闭服务的提醒,所以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假如你想转换档案的话,你现在有三个月时间可以安装Back and Sync,继续享有Google 云端服务哟~

 

预知更多Google Drive的教程可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OMG!!!Google宣布Google Drive桌面版于12月11日停止支援,明年3月终止服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