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片体验更佳,Google现已为Galaxy S8, Note 8, Pixel, LG V30及Xperia XZ Premium提供YouTube HDR视频支持!

0
DH8lJf3VoAAYA3c

2016年11月的时候,我们热爱的看片网站YouTube首次添加了对HDR视频的支持,不过Google似乎一直忘了将这项新特性提供给支持HDR视频的智能手机。不过据Sammobile报道,YouTube正式开始为SAMSUNG旗下旗舰Galaxy S8及Note 8提供YouTube HDR视频支持,成为首两台支持YouTube HDR视频的手机!

google-pixel-9088-003 samsung-galaxy-s8-7 xperia-xz-premium-2

不过,SAMSUNG的“头香”还没抢到多久,Google Pixel、LG V30以及SONY Xperia XZ Premium等机型也紧随其后一齐获得YouTube HDR视频支持!据悉,支持HDR视频的智能手机可在YouTube应用上观看最高1080P分辨率,60fps的HDR视频,用户将获得比一般SDR视频更加的观影体验。

hdrsim

 

近年来,屏幕厂商以及视频网站都开始不再疯狂追求分辨率,而是开始将重点放在了HDR视频上。与一般SDR视频相比,HDR视频能够带来更好的高光及暗处细节,画面色彩也更加饱满。除了YouTube外,另一家视频网站Netflix也在今年开始为SONY Xperia XZ Premium、XZ1、SAMSUNG Galaxy Note 8以及LG V30提供HDR视频支持,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手机获得HDR视频的支持。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片体验更佳,Google现已为Galaxy S8, Note 8, Pixel, LG V30及Xperia XZ Premium提供YouTube HDR视频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