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小米A1而已!Android One版的Moto X4渲染图曝光:搭载SD630处理器、后置双摄,预计11月发布!

0
Moto X4 con Android One 副本

小米日前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系统的小米A1之后,又有另一款使用Android One手机即将亮相,据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推特发布的渲染图,从外观可以确定是Lenovo 旗下motorola ,而且长得很像最近发布的Moto X4,难道是Android One Moto X4特别版?

Capture

过去Google的Android One手机一直未能造成全球关注,直到日前小米A1出现,让Android One系统再次成为话题。

Capt

而爆料大神只是公布渲染图而已,并没有说出这部手机的配置或规格,不过,根据外媒的分析,相信这部长得像Moto x4的Android One版,将和Moto X4标配版一致,只是将系统改为Android One而已。

Capturebzck

据了解,小米A1只会在亚太区出现,而不会在美国开售,因此Google透过Lenovo在美洲发布全新的Android One手机。

预计将搭载5.2寸1080P屏幕、Snapdragon 640处理器、3/4GB RAM+32/64 GB ROM,1200万双摄像、1600万前置摄像、3000mAh电池和IP68防水认证,估计将在11月登场~

moto

那么这样的Android One手机你喜欢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只小米A1而已!Android One版的Moto X4渲染图曝光:搭载SD630处理器、后置双摄,预计11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