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潮流,HTC运营长透露HTC将在11月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

0
ed4d9343c34b7b945b1b501071364e44 L

纵观当今手机市场,全面屏毫无疑问是当下手机新品的一个重大卖点之一。自小米MIX推出开始,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相继推出大屏占比的全面屏新机。目前,除了小米的第二代MIX外,Apple和华为也纷纷准备发布自己的全面屏新机iPhone 8和Mate 10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缺席“全面屏盛宴”的HTC也将在11月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

543705-htc-u11

据数字尾巴报道,HTC运营长陈文俊近日在座谈会上表示,HTC将于今年的“双11”期间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此外对于中国大陆手机市场方面,他表示HTC一直以来没有都完全进军这个市场,但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HTC将大力发力中国大陆市场。

AndroidPIT-HTC-U-4793-w782

虽然HTC在手机市场上早已不如当年那般风光,甚至有点日暮西山的感觉。但作为最早起家的Android厂商,HTC至今依然有不少拥趸支持。想到HTC也要推出全面屏新机了,相信广大“肠粉”们应该非常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紧随潮流,HTC运营长透露HTC将在11月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