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Mobile Legends迷你竞赛落幕啦!恭喜MYA队赢走RM1500现金+360 VR相机!

0
21617538 2000729593496834 7656081078991733922 n 副本

这里有Mobile Legends 玩家吗?大家都有参加由大马Honor 官方举办的迷你竞赛吗?在上星期这场竞赛终于也迎来了总决赛,而冠军队伍也诞生,赢走了RM1500 的现金奖+5台360° VR 相机,还真是要恭喜其队伍~(鼓掌!)

 

Picture 3 (1)

Picture 2 (1)

说到Mobile Legends,自然的大家都会想到Honor 刚发布不久的Honor 8 Pro 啦~而这一次的迷你竞赛也在位于Lowyat Plaza 的Honor 分行里举办。夸张的是,官方称在开启报名的短短几小时内,就拥有许多玩家报名。

 

Picture 1

此外,官方也给出消息此次的竞赛一共拥有60为参赛者,12个队伍抢夺冠军宝座。冠军队伍除了可以带走RM1500 的奖金及5台360 VR 相机外,也有机会与Mobile Legends SEA Cup 2017 的大马冠军队伍Team Saiyan 来场友谊赛。

至于其余已经报名却因为队伍限制数量导致无法出赛,也免费获得了Miya 英雄的限量版皮肤。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Mobile Legends迷你竞赛落幕啦!恭喜MYA队赢走RM1500现金+360 VR相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