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设计还是那个样!Huawei Mate 10保护壳/正面照再次网上偷跑!

0
BeFunky Collage 副本2

下半年的旗舰手机可以说是已经亮相得七七八八了,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第二代MIX,而今天凌晨iPhone 8/X 也终于要举办发布会了,剩下就是Huawei 的商务旗舰Mate 10。

在上个星期看过了手机的前面板谍照后,现在再有网友与微博上曝光了手机保护壳谍照,让花粉们目睹背部的布置长怎样。

 

性能吊打iPhone 8!华为Mate 10外形曝光:没跑了

性能吊打iPhone 8!华为Mate 10外形曝光:没跑了

由网友i冰宇宙所曝光的疑似Mate 10 手机保护套来看,其外形与之前曝光的疑似真机照都符合,而且在手机的背部设计依然是延续了上一代,竖排的双镜头处于中间,而左右两边就是闪光灯与对焦传感器。

 

华为Mate 10前面板定案:全面屏不输小米MIX 2

另一方面,名为Reviewer小康的网友也来凑热闹,给出一张全新的前面板谍照。基本上这张谍照里的手机前面板与上一次曝光的一致,所以几乎可以100% 确定Mate 10 的外形设计。

虽然Huawei 在宣传手机时称之为全面屏,但Mate 10 的风格更接近Samsung,收窄屏幕的上下边框,不同于小米MIX 系列那样。

 

 

更多Zing彩:

 

 

本文:

背部设计还是那个样!Huawei Mate 10保护壳/正面照再次网上偷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