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E用户有好康!现在只要充值RM50/月,就可以获得19GB的高速LTE data上网!

0
img banner prepaid 2

redONE 在去年就推出了一项prepaid 配套,只要充值RM10 就可以让手机号持续30 天的有效期。现在,用户都开始注重电讯公司所提供的data 量,而redONE 也推出了新的优惠,每个月充值RM50 就可以获得19GB 上网。一起来了解下吧~

 

170912 redone prepaid getting 20.5GB

首先,该prepaid 配套会有一个starter pack,里边包括了RM6 的电话费、500MB 4G LTE 数据流量、1GB 普通上网网络、及免费通话至redONE 用户。

用户只要充值RM50,将会自动获得9GB 的数据流量,另外用户也可以将号码里的RM50 购买额外的10GB 数据流量,这样每月就有总计19GB 可用了。

 

170912 redone prepaid reload bonus

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充值所获得的data 数据流量将会以300MB/日(为期一个月)进到用户的号码里,而且除了充值RM50 获得9GB 的数据流量配套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充RM10 或1GB 数据流量、RM20 获4GB 等。

 

170912 redone prepaid dataplans

至于额外购买data 数据流量的配套方面,用户是可以选择:

  • RM3/日购买1GB data
  • RM10/星期购买2GB data
  • RM30/月购买5GB data
  • RM50/月购买10GB data

 

更多详情,大家可以上到redONE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redONE用户有好康!现在只要充值RM50/月,就可以获得19GB的高速LTE data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