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84.4%屏占比!vivo V7/V7+全面屏:去掉上下边框,提升整体视觉享受!

0
110917 ImmersiveVideos

随着手机的屏幕越来多大、机身也跟随着变大,在今时今日手机屏幕显示的效果将会影响客户使用的体验!相信不少手机用户一定曾经面对,看视频无法收到完整画面、阅读文章感到很吃力、和所下载的图片无法完整显示?

就在早前vivo在印度推出了全面屏手机V7/V7+系列,去掉1上下边框的V7系列,让整部手机拥有84.4%超高屏占比,而全新时尚设计富有未来科技感!解决了以上不必要的烦恼!

 

110917_indefiniteViewinPhotos

 

110917_UninterruptedReadingView

110917_ImmersiveVideos1

vivo V7系列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广,使得整部手机更惊讶,而采用18:9的全面屏,比普通16:9屏幕手机多出12.5%,让无论是阅读、打Game、看视频都可以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21462747_884635465030647_4175301878383381136_n

身为vivo粉丝的大家怎么可以错过,V7系列的到来,就在本月26日正式在大马亮相!

欲知更多详情,请留守 viv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网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拥有84.4%屏占比!vivo V7/V7+全面屏:去掉上下边框,提升整体视觉享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