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月份各版本份额:Android 4.x依然高达20%以上!

0
9 副本

虽然Android 8.0正式版已经发布,但是上一个版本Android 7.0的份额还在缓慢提升中。

56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报道,日前Google发布了8月份的Android 版本分布图,相比上个月,Android 7.x 版本的份额提升了两个百分点。

谷歌公布8月安卓各版本份额:安卓4.x竟高到20%以上

Android 7.0从12.3%提升到了14.2%,Android 7.1从1.2%提升到了1.6%,总计达到了15.8%,终于超过了4年前的系统Android 4.4,后者份额为15.1%。

除了Android 7.x外,其它版本均有所下降。但总体来看,Android 6.0Android 5.x的份额占据了多数,它们总计超过了一半,Android 4.x的份额依然高达20%以上。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解释道,造成这个“四分五裂”局面的原因是手机厂商不太在意对旧机型的更新,再加上人们换机的频率大幅降低,导致运行旧版本Android系统的设备数量非常之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8月份各版本份额:Android 4.x依然高达20%以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