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然系”女神宋智孝确认来马来西亚参与Samsung Galaxy Note 8发布会!9月21日Pavilion早上10点见!

0
Screen Shot 2013 03 02 at 12.31.13 AM

韩国自然系美女,《Running Man》幸运女神宋智孝要来马来西亚!!!Samsung今日给本地媒体发了邀请函,将于来临的9月21日早上10点位于Pavilion购物广场举办Samsung Galaxy Note 8发布会,没想到Samsung马来西亚竟然请了宋智孝来站台!

429bfb36afc37931e83f7811ecc4b74543a9111a

000_97

宋智孝(Song Ji Hyo)是韩国女演员兼节目主持人,模特儿出身的宋智孝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先后曾在《宫》化身皇太子的初恋情人、《朱蒙》裡扮高丽皇后,新片《霜花店》她又是演王后,宛如「王后专业户」。而宋智孝在Running Man裡的表现一改她往日戏剧中的角色带给观众的印象。在游戏中十分努力地去做好自己的任务,甚至不介意素颜上镜。

21743363_1709098909131889_7354200226467564822_n

目前Samsung Malaysia也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表示宋智孝来马一事是千真万确!继上次请来了《Running Man》的李光洙之后,这次就轮到了宋智孝。看来为了Note 8,Samsung可是拼了呀!!

  • 日期:9月21日
  • 地点:Pavilion广场
  • 时间:早上10am

 

【宋智孝为Samsung Galaxy Note 8拍的抵马宣传片】

在影片里努力练习S Pen新功能 — Live Message的智孝,不知道当天会不会也邀请粉丝上台一起玩咧?XD(据闻会以Live Message方式替粉丝们签名!!!!超新奇!)

各位宋智孝的粉丝们,我们9月21日见!

 

 

更多Zing彩:

本文:

韩国“自然系”女神要来马来西亚参与Samsung Galaxy Note 8发布会!9月21日Pavilion早上10点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