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正式发布全新RX10 IV单眼:24fps连拍、0.03秒对焦!大马10月开卖!

0
sony 副本

在9月12日,Sony 就在海外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单眼相机– RX10 IV。虽然新一代的RX10 IV 维持了上一代的焦段与光圈,但在影像核心提升的帮助下,相机也带来了更出色的对焦与连拍性能,包括0.03秒的对焦速度、315颗对焦点、以及24fps 连拍,而更重要的是RX10 IV 加入了触控荧幕!

 

Sony RX10 IV 规格参数:

mobile01 6326e900f1bbdbf268b03f847ca978e3

  • 2010万像素
  • 1寸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
  • F2.4-4.0光圈
  • 1/32000s 最高快门速度
  • 315对焦点数量
  • 每秒连拍24张
  • 4K 30p/FHD 录影
  • ISO 100-25600
  • 3寸144万点触控机背荧幕

 

24張連拍、0.03秒對焦大升級!Sony RX10 IV巨砲類單現身。(圖/翻攝自官網)

在外型设计上,RX10 IV 和前代也没什么差别,都具备了馒头状的圆弧机顶,不过也因为性能的提升,让机身正下方的对焦模式处增加了可自动侦测,并在单次和连续对焦切换的AF-A 对焦模式。镜头侧面的根部快捷键下方,也新增了两段式对焦推杆,可从Full、无限远到3m 两种行程做选择。

 

24張連拍、0.03秒對焦大升級!Sony RX10 IV巨砲類單現身。(圖/翻攝自官網)

来到相机背部,这一代还加入了一块3寸144万像素且支持触控功能的垂直翻转荧幕。

那这款RX10 IV 有什么重点看头呢?下面小编就以简单的方式,快速告诉大家呗~

 

24張連拍、0.03秒對焦大升級!Sony RX10 IV巨砲類單現身。(圖/翻攝自官網)

Sony RX10 IV 重点特色:

  • 搭载 2010 万像素堆叠式 1 寸感光元件
  • 内嵌 LSI 大型积体电路,设计类似 RX100 V、a9 等机
  • 内建 BINOZ X 影像处理器
  • ZEISS 24-600mm f/2.4-4 变焦镜头,约为 25 倍光学变焦
  • 新增对焦距离推杆、AF-A 模式
  • 3寸144万像素翻转萤幕,新增触控功能;一般状况可选对焦点,搭配 235.9 万 EVF 也能拖曳移动对焦点
  • 覆盖画面 65% 的 315 点相位、25 点对比式对焦系统,对焦速度高达 0.03s
  • 首款内建高密度跟踪对焦技术的 Sony 类单眼相机
    针对眼球对焦也有再度强化
  • 连拍得于堆叠感光元件与影像处理器,大幅提升至 24fps,最高可拍 249 张 Hi Jpeg 格式照片
  • 补偿 4.5 级快门速度的光学防手震
  • 1/32000s 电子快门,支援静音拍摄与抗果冻效应
  • ISO 100-25600 感光度范围
  • 可录 4K 30fps 全画素影片(最高 100Mbps),以及 40 倍 960fps 慢动作影片
  • 132.5 x 127.4 x 94mm,重 1,095g(含电池、记忆卡)

 

如果各位拍摄发烧友对这款单眼有兴趣,虽然我们还无法得知大马的官方售价定在多少,但官方已经公布会在10月份里,正式进军大马市场,到时候我们在看看相机会卖多少吧~

更多有关产品的详情,可到Sony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正式发布全新RX10 IV单眼:24fps连拍、0.03秒对焦!大马10月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