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地表最强处理器!Apple A11 Bionic VS Android阵营主流处理器跑分大对比!

0
2bbb538a1e1f4d4f9cadbee5798808b8 副本

就在昨天Apple发布全新iPhone X并搭载全新的A11 Bionic,根据GeekBench跑分万的数据显示,A11的单核跑分超过4000分,多核跑分破万,可说是目前最强的智能手机处理器!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目前市面上主要的处理器对比,看一看Android阵营的处理器跑分如何~~

FMFM

图片来源Twitter

全新的A11 Bionic处理器采用六核big.LITTLE架构 ,但不同于A10X Fusion处理器的“3个性能核+3个效能核”,而是由2个“Mistal”的性能核和4个“Monsoon”效能核组成 ,协处理器也迭代更新到了M11。全新组合提高系统和App运行速度,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体验。

XGB 02

A11 Geekbench跑分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目前Android阵营的主流处理器

Snapdragon 835

说到Android阵营里最强的处理器非SD 835莫属,整体表现不只出色、功耗表现更是获得众厂家认同,SD 835采用4X4核心、最高频率是2.45GHz,GPU则搭载Adreno 540、采用Samsung 10nm工艺~~

-搭载SD 835处理器的OnePlus 5 单核跑分1970,多核跑分6759~~

XGB 03

SD 835 Geekbench跑分

 

Samsung Exynos 8895

8895是Samsung Exynos目前最强的处理器,采用自家领先的10nm工艺,由4xM2核心+4x Cortex-A53核心组成8核,GPU更是堆出了Mali-G71 MP20,整合了5x20MHz载波的LTE Cat 16基带。

-搭载Exynos 8895 的Samsung Galaxy Note 8单核跑分2022,多核跑分6706

XGB 05

Exynos 8895 Geekbench跑分

 

Huawei Kirin 960

由于搭载Kirin 970的Mate 10还未发布,因此只好使用Kirin 960来做比对,Huawei Kirin 960可说是中国最强的处理器(不包括Kirin970)!Kirin 960采用4核A73+4核A53架构,最高主频可达2.4GHz,GPU采用Mali G71 MP8, 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具备不俗的性能功耗表现。

-搭载Kirin 960 的Huawei Mate 9单核跑分1873,多核跑分6281!

XGB 04

Kirin 960 Geekbench跑分

 

 

联发科 Helio X30

说到联发科,当然是Helio X30登场的时候,X30采用了三丛十核心设计,两个A73核心主频可达2.8GHz,四个A53核心主频可达2.2GHz,四个A35核心主频可达2GHz。GPU采用了4核心的Power VR 7系列,图形性能表现不俗。

搭载Helio X30的Meizu Pro 7 plus单核跑分为1798,多核跑分为5846。

XGB 07

联发科 Helio X30 Geekbench跑分

 

根据以上最强的对比,确实A11是目前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最强者A11”称号实至名归~~看完A11的彪悍性能,Android阵营只能寄望于Snapdragon 845或Kirin 970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是地表最强处理器!Apple A11 Bionic VS Android阵营主流处理器跑分大对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