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讲“Ex”了!iPhone X真正的读音是“ten”!

0
iPhone X Gear Patrol Slide 2 1

这里小编想问问大家,对全新的iPhone X 各位是怎么念的呢?拿,不要和我讲你和朋友讲起这部手机的时候不是念 “Ex” 啊~其实这款iPhone X 真正的读音是 “ten”,再说在发布会上官方介绍产品时,也称之为iPhone “ten”。

 

170912145819 apple event iphone x full

我们都知道,iPhone X 是为了纪念Apple iPhone 产品自推出以来达到10周年的手机,而之所以会使用 “X” 是因为在罗马数字里 “X” 就代表着10,所以官方才会将其选用为iPhone 的命名。

另外,这也意味着在明年我们就不会看到iPhone 9 了吧?毕竟iPhone “ten”(X)都已经面世了,所以官方可能会直接跳过9。

 

iPhone X 1 trans NvBQzQNjv4BqFVq1ryR5wTJeBBSomGzQVyz9Cmq21KUSdqMt5tijWtw

除了iPhone 手机外,其实在macOS 系统上Apple 就已经采用同样的方式来取名,在macOS 9 的续集中官方就直接使用了macOS X,所以大家要记得iPhone X 并不是“eXtreme” 版本,也不念作 “Ex” 而是iPhone “ten”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要再讲“Ex”了!iPhone X真正的读音是“te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