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字将消失了!Webe宣布:9月16日起改名为Unifi,用户不必担心一切照常运作!

0
Webe 副本

是的各位没看错!Webe今天宣布将于9月16日起将正式改名字,全新名字叫Unifi,也就是马来西亚日当天Webe将和TM Unifi合并~~

webe-mobile-plan_副本

不过官方也表示,Webe每月RM79无限上网Data及无限通话配套依然不受影响,只是和TM合并转换名字,已经签购配套的用户不需担心,一切正常运作!

如果您是Webe用户,将会在近期或9月16日后发现手机上的信号旁的Webe字眼,将改成Unifi。

Capture43

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没有任何改变,不管是付费方式还是配套依然保持一样!

Webe官方也表示,和Unifi合并后,将会提供更快好更快的网络供应,同时承诺将给用户最好的服务。

 

预知更多详情可到官网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名字将消失了!Webe宣布:9月16日起改名为Unifi,用户不必担心一切照常运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