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都是工作人员的错…iPhone X发布会现场Face ID失误,全是设计反应!

0

大家如果有观看Apple 在凌晨的发布会,应该对Apple 高级副总裁在演示Face ID 时,出现手机解锁失败的情况印象深刻,而外界也针对此事一直在热论iPhone X 上Face ID 的可靠性。

面对这样的情况,Apple 官方不得不给出一个解释,原来这一切的错都不能怪在手机本身上啦~(那是谁的错?看下去你就知道咯~)

 

face id dystopia

首先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当发布会进行到要演示Face ID 解锁时,照理来说手机是要辨识Apple 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 的脸并解锁,可是手机却解锁失败,进入需要输入pin 码的画面,让Craig 不得不去找一台备用机再示范一次。

 

craig 1

据Apple 官方向Yahoo 的David Pogue解释,Face ID 这次的失误并不是因为系统有问题,而是系统依照设计反应的结果。换句话来说,就像历代的Touch ID 出现太多次的失败后,手机就会被锁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解锁那样。

在发布会开始前,太多工作人员把玩手机,所以导致Face ID 多次辨识失败,而来到Craig 手上就那么巧需要密码才能进入的模式。

 

所以说,其实发布会上发生的状况并不代表Face ID 不靠谱,反而是因为其保护机制生效才导致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原来这都是工作人员的错…iPhone X发布会现场Face ID失误,全是设计反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